Shanghai SUM Technologies Co., Ltd.

本公司系美國百通(Belden)電線電纜和德國DEHN避雷過壓保護器在中國地區的分銷。

其中在電線電纜方面我公司提供眾多領域的電線電纜,主要涉及計算機網絡用線(五類、超五類雙較線,粗纜,收發器電纜等),工業自動化領域(PLC/DCS相關電纜,如:AB、ABB、GE Fanuc、Honeywell、Modicon、Siemens等;現場總線,如:CAN、PROFIBUS等;通訊及控制用線,如:RS-422、485等),音視頻用線圈(如:RG59、RG6、RG11、AES/EBU數字音頻、50Ohm傳輸電纜等)。

在DEHN避雷過壓保護器方面主要涉及電源保護及通信線路的保護(如:計算機通信保護、串口保護、PLC通信保護等)。

同時我公司還提供AMPHENOL和KINGS的各種接頭。

本公司所代理的產品已廣泛的應用於寶鋼、金山石化、昆明鋼鐵廠、3M新橋廠、瀘杭高速公路、通用汽車廠、上海電視台綜合樓、寧波電視台和錢柜KTV等工程中,并受到一玫的好評。

本公司借全體員工的經驗和團結奮進的精神,本著誠實守信的原則,為您提供良好的服務及技術支持,與您攜手進入21世紀。